豬哥亮不喜歡?曾治豪寫歌紀念他「影帶全毀」重做

 

記者許逸群/新北報導

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日前寫出一首歌曲《歌廳秀》來紀念豬哥亮,今(24日)也特地燒了片光碟給豬哥亮。他受訪表示,這4天來從許多豬哥亮的錄影帶中尋找靈感,還打趣地透露,MV剪輯完畢拿去過帶時竟然壞掉,「會不會是剪得不好被豬大哥看到。」MV後來也完全重製。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治豪寫歌紀念豬哥亮。(圖/記者許逸群攝)

曾治豪今到靈堂跟豬哥亮說「這是屬於你的主打歌」,希望藉此將回憶送給大家,也感謝家屬們都非常喜歡。他透露,在寫歌時也曾打電話向豬哥亮歌廳秀的原創者林老師告知,並表示寫這首歌的用意是紀念而非賺錢,若影片有因此獲得收入將全數交給林老師。該曲內容從豬哥亮早期的作品聊到近年,完全道出豬哥亮的一生,獲得許多網友讚好。

曾治豪透露,在寫這首歌時「全身起雞皮疙瘩」,且第一次在錄歌時「左邊肩膀麻掉」。雖然聽起來很玄,但他自在地表示,「可能是豬大哥來聽了吧」,還笑說「如果不好聽就托夢跟我說」。他笑說,爸爸看到影片後只傳一個笑臉回覆,追問下才說「不錯,蠻厲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