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鬧情緒? 川普想牽手又被梅蘭妮亞拒絕

▲川普與妻子23日出訪義大利,下機時又被拍到想牽手被拒絕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22日訪問以色列才被外媒拍到牽手被拒絕的畫面,2人隔日抵達義大利菲米西諾機場(Fiumicino airport),川普下「空軍一號」時又被拍到一度伸手想牽夫人,對方卻立即撥髮避開,讓他只能尷尬地輕拍對方背部,最後各走各的下機。

川普夫婦23日搭乘「空軍一號」抵達義大利,梅蘭妮亞先步出飛機,川普晚她一步隨後出現,2人一同在機門前向大眾揮手,隨後要步下樓梯時,川普伸出手似乎是想要牽對方,梅蘭妮亞卻立即撥起了頭髮,此舉再度引發網路好奇,難道夫妻倆是連續2天在鬧情緒嗎?

川普22日抵達以色列特拉維夫機場,與妻子走紅毯時被拍到,原本走在前方的他回頭想牽住梅蘭妮亞,伸出去的手卻遭對方一掌拍開,尷尬畫面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瘋狂分享,許多網友都十分好奇2人感情是否生變,更有人笑稱這可能是梅蘭妮亞對川普的小小復仇。

▼川普被拍到想牽手,梅蘭妮亞卻立即撥髮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