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愛妻隋棠移居台灣 「怕坐飛機」每月返美不嫌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隋棠老公Tony投資韓國烤肉店,24日出席開幕記者會,老婆在家帶小孩,由妹妹謝沛恩站台兼當翻譯,他坦言接觸媒體超緊張,老婆只叫他「要放鬆」。他結婚之後為妻小移居台灣,一個月固定要飛回美國處理事情,待的時間不一定,還有次待2天就急回台。

▲隋棠老公Tony投資韓國烤肉店,談到老婆小孩笑容滿面。(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隋棠臉書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ny被問為何投資烤肉店,他笑說「要找事做。」他之前在美國從事債券工作,現在和夥伴一起開公司,白天忙帶小孩,晚上則越洋美國聯絡事情,「有時候覺得很累,不過回來這裡可以放鬆。」他怕坐飛機遇到亂流,不過為了妻小,現在已經習慣長距離飛行。他目前育有2娃,前陣子隋棠透露想生3胎,但他覺得「先緩緩」,眾人笑虧「吃醋老婆重心都在小孩身上。」他笑著默認。

▲隋棠老公Tony妹妹謝沛恩力挺。(圖/記者張一中攝)

Tony努力適應台灣生活,一開始中文完全不輪轉,不清楚老婆隋棠在臉書發文,直到有次去南部旅行,路人認出他喊「大傻」,一開始還一頭霧水,之後才知道意思,他跑去師大學習語言3個月,但之後太忙就沒去。謝沛恩稱讚中文進步很多,「他一開始超害羞都不敢講中文,現在已經很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