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不甩保護令」狂騷擾 她買599鋁棒狂毆致死...恐判無期

▲台中女子不堪前男友騷擾、法院保護令無效,失手殺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吳姓女子,去(2016)年和陳姓男友分手後搬離同居處,不料他無法接受現實,不顧女方已報案、申請保護令,仍多次跑到吳女家中騷擾,造成房東相當困擾,揚言要終止租屋契約。今年初,吳女實在受不了,花了599元購入一把鋁棒,跑到陳某住處理論,後失控狂歐他頭部、胸部、四肢,傷重身亡。

吳女與陳男多年前透過網路認識,前年開始於台中市太平區同居,不料因個性不合不時起爭執,去年10月她決定分手搬離同居處,另行在外面租屋。陳男不願放棄這段感情,多次跑到吳女家中騷擾,她只能報案請求協助,直到今年1月初拿到暫時保護令,法官要求陳男不得接近。

陳男完全不把禁令當回事,仍跑到吳女住處吵鬧,甚至把她重型機車車牌給拿走。陳男多次脫序舉動,讓房東也受不了,對吳女下最後通牒,要求處理好兩人關係,否則就要終止租賃契約。當天晚上,吳女報警後來到陳男住處,雖然成功取回車牌,但兩人又大吵一架。

▲鋁棒示意圖,與新聞鋁棒無關。(圖/資料照)

吳女面對不可理喻的陳男,已忍無可忍,動了私刑教訓的念頭。18日,她花599元買一支鋁棒,憤而跑到前男友住處理論,不料雙方再次嚴重爭吵,吳女便拿出鋁棒狂歐,攻擊他的頭部與四肢,陳男即使倒地,仍持續爭找不休,她隨後離開現場。

當天下午,陳男的姊姊返家見他倒地,以為只是喝醉酒,沒有多加理會,直到吳女深夜返回現場查看,發覺他已氣絕。隔天上午,陳姊才驚覺弟弟沒了呼吸,緊急報案。吳女到案後坦承出手,但辯稱無意殺人,只是不希望再被騷擾;檢察官採信說詞,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將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