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證實罹患癌症!  經紀公司:正在接受放射治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曾出演多部戲劇,暖男形象深植人心,怎料,經紀公司24日上午證實他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早發現,目前正在接受藥物與放射治療,未來工作行程也會一起做調整。

▲金宇彬經紀公司24日證實他罹患鼻咽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金宇彬近期在消化工作行程時,發現身體狀況不舒服,便前往醫院做檢查,證實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早發現,目前正在接受藥物與放射線治療,近期將會專注在醫院治療,演藝行程暫時中斷。

金宇彬經紀公司24日發出聲明,也同時向粉絲喊話「希望能再次以健康的面貌與粉絲相見。」金宇彬罹癌一事公開後,「金宇彬」、「鼻咽癌」關鍵字瞬間飆上排行榜搜尋。而他預計參與演出的電影《盜聽》(音譯)也在同日發出聲明表示,以演員健康為優先,拍攝行程確定延期。

▲申敏兒陪在金宇彬身邊陪伴治療。(圖/翻攝自IG、微博)

事實上,金宇彬曾在戲劇《任意依戀》飾演患上不治之症的巨星,勇敢抗病魔卻沒能熬過,如今爆出罹患鼻咽癌的消息,令粉絲不勝唏噓,希望他能早點恢復健康重回螢光幕前,交往2年的女友申敏兒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會陪在他身邊,讓金宇彬能好好接受治療。

鼻咽癌是一種發生於鼻咽腔或上咽喉部的癌症,初期症狀包括鼻涕帶血、痰涎帶血、頸淋巴結腫大等,若一發現頸部脹大就求醫,很有希望治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