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被鈍器打傷活埋 路人聽見「土裡嗚咽聲」才發現

▲馬士提夫犬躺在土裡奄奄一息,幸好及時送醫生命跡象穩定。(圖/翻攝自SPCA Montérégi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省蒙泰雷吉一名民眾散步時聽到狗狗的嗚咽聲,卻遍尋不著狗狗的蹤跡,最後才發現有隻重傷的馬士提夫犬(Mastiff)被活埋。當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正在調查此事,他們說狗狗被用鈍器打傷,「顯然施暴者試圖殺死這隻狗。」

這件事發生在23日,一名男子走著走著聽到狗狗的哭聲和嗚咽聲,循著聲音找卻沒看到狗狗的蹤跡,最後才發現聲音是從土裡頭傳出來的,趕緊挖開土,見到一隻大狗被活埋在裡頭,身上還蓋著白色床單。SPCA負責人羅伯森( Linda Robertson)表示,「要是土全蓋住了牠的頭,那麼牠大概沒辦法活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發現狗狗心跳正常,卻有些失溫的情形,經過治療已經慢慢恢復到正常體溫。羅伯森表示,狗狗當時是清醒的,但是沒辦法站起來,身上有許多被鈍器重擊的傷痕,「顯然施暴者想要把狗弄死,可是牠沒有晶片,所以我們也很難找到飼主。」羅伯森救援動物已經28年,然而見到一個活生生的大狗受盡如此折磨仍相當震驚,希望能盡快揪出兇手,並釐清狗狗的飼主的下落。

▼狗狗身上有許多被鈍器擊傷的痕跡,還被包裹床單,意識清醒但無法起身。(圖/翻攝自SPCA Montérégie)

關鍵字: 活埋虐狗馬士提夫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