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迪曼盃/中華隊女雙吞敗 南韓追成2比2

▲許雅晴女雙落敗。(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蘇迪曼盃,中華隊24日小組賽最後一場面對南韓的比賽,在取得2比1領先的局面下,第四點女雙以13:21、18:21吞敗,被南韓追到2比2,將在第五點混雙決勝負。

中華隊第一點男雙由陳宏麟、王齊麟21:19、21:13擊敗金德永與朴炅熏,第二點女單戴資穎21:16、15:21、21:14擊敗成池鉉,取得聽牌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三點男單周天成,以18:21、17:21敗給孫完虎,南韓搶下關鍵1點勝利,接著中華隊女雙由許雅晴、吳玓蓉對上 李紹熙、張藝娜。

許雅晴、吳玓蓉過去兩度與對方交手都吞敗,最近一次對決是4月的新加坡公開賽,當時被對方直落二,這一次許吳配未能復仇,再度被橫掃落敗。

第五點混雙中華隊由王齊麟與李佳馨出戰崔率圭和蔡侑汀,中華隊與南韓都已確定晉級,此戰結果將決定分組第一屬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蘇迪曼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