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坐超商割腕:我恨上帝! 警:耶穌說自殺會下地獄喔

▲婦人右手明顯有血跡。(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老婦因為家庭問題情緒低落,一個人坐在超商裡割腕自殺,導致右手臂上血跡斑斑,而巡邏員警上前阻止時,她立刻激動起來,不斷念著「我不想活了,我恨上帝」,幸好派出所所長見狀將心比心,說「上帝說自殺會下地獄,不會上天堂喔」等語,成功緩和其情緒,並將人送醫,避免憾事發生。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所長李國彰及警員陳秉範2日凌晨巡邏至北區學士路上的統一超商簽巡時,發現店內有一名老婦人右手臂上血跡斑斑,因此立即上前查看關心,原本想要查證其身份,但婦人突然情緒激動,不願提供身分,並一直念著「我不想活了,我恨上帝」,而員警發現婦人的左手腕上有十字架,研判其為基督徒,因此感性地勸「上帝說自殺會下地獄,不會上天堂喔」、「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就一定會幫你另開一扇窗」等語,一語點破夢中人,讓婦人冷靜下來。

▼婦人左手戴有十字架。

警方表示,經過查證,輕生者為70歲蘇老婦人,她患有憂鬱症,因為家庭的關係才會想不開要割腕自殺,之前也想要輕生很多次但都被救活,所幸這次也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李所長事後也鼓勵蘇婦「上帝救了你這麼多次表示上帝認為妳還有未完成的使命,還有活著的意義」,蘇婦聽了之後也決定重新振作,不再有輕生的念頭,不過警方也通報社政單位,希望能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