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完差2km到家..沒煞車自撞電桿 3死1重傷平安麵翻車內

▲轎車車頭全毀。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70歲的鄭姓駕駛,24日早上開車載著太太和2名鄰居到三義九華山拜拜,回程行經苗43線苑裡路段時,卻疑似沒煞車自撞電線桿,4人都受困車內,最後造成3死1重傷,附近住戶說,「出來看的時候,前副駕駛座的女生還會動。」鄭男親友則說,「早上去九華山拜拜,回來到半路,差2公里就到家了。」車裡的平安麵灑滿地。

鄭姓駕駛24日上午載著72歲的妻子(坐副駕駛座),和2名鄰居到九華山拜拜,回程卻在苗43線苑裡路段時,突然高速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4人滿血都是血受困車內,他當場死亡,警消到場將人救出,2名鄰居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被救出時、頭部重創全身骨折,鄭妻受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附近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都跑出來查看。

▼轎車疑似沒煞車就直撞電線桿。

附近居民表示,「想說糟糕了一定是車禍,出來看就是撞電線桿,後面的人趴著,兩人坐在後面,兩人坐前面,副駕駛座的女生還會動,我問她,『妳哪裡人?』他回答『苑裡人。』」鄭姓駕駛親友趕到醫院難過痛哭,「早上去九華山拜拜,拜好了回來到半路還沒回家,差2公里就到家。」救難隊則說,「車上還有平安麵都灑出來。」

警方初步調查,後座2名乘客疑似沒有繫安全帶,車禍撞擊力道大,加上年紀都很大,因此受到重創不治,該路段並不是下坡或是轉彎處,而從監視器畫面看起來,轎車沒有減速,就直接撞上電線桿,鄭姓駕駛經抽血後並沒有酒駕,是否因為身體不適或其他原因,導致自撞車禍,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