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歲華裔女遭海獅秒咬拖入海 父否認是陸客:絕無投餵或挑釁


▲海獅瞬間將小女孩拖入水中。(圖/翻攝自YouTube/邁克爾·藤原Michael Fujiwara上傳,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史提夫斯頓港(Steveston)一名華裔女童10日遭野生海獅拖入海中,引發動保團體及各界關注。對此,史提夫斯頓港務局局長基斯曼強調,沿岸已貼滿許多請勿投餵海獅的公告,但民眾以及小女孩一家人依然「無視」警告投餵;不過,孩子父親劉先生受訪時,強烈否認當天有餵食行為,更沒有對海獅挑釁或想合照的想法。


從香港移民加拿大的劉先生向《星島日報》表示,當時自己不在場,只有6歲女兒和岳父在碼頭觀看海獅,妻子與小兒子則在附近一家餐廳等候入座。他進一步指出,當下他們其實是站在較後位置,且女兒也說並沒有要坐下的打算,反而想調頭離去,是因為其他遊客有餵食、挑釁等行為,才導致海獅竟躍起水面,把愛女拖入海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姓女童父親還提到,當時家人並不想大聲叫囂,以免被誤會是陸客,只是中間家人曾用中文溝通,才被錯認是大陸遊客,但其實他們都是加拿大公民。對於拍攝的日裔大學生未經家屬同意,就把影片公開也令劉先生相當不滿,他認為,畫面沒有反映全部事實,有必要出面澄清。

關鍵字: 加拿大海獅野生動物餵食港務局史提夫斯頓港華裔餵食香港移民Stevest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