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松菸護樹「狂喇舌」挖土機 網笑:中了我愛一條柴!

▲「按摩人」張姓男子踴躍參與護樹活動。(圖/翻攝自松菸護樹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同意遠雄可以先行施作移樹工程,引發松菸護樹盟等環團抗議,並且不斷前往施工現場,不惜以肉身阻擋,與現場工人們引爆多場肢體衝突,場面驚險。其中,一位自稱「按摩人」的張姓男子不僅在場跳舞,更對挖土機「喇舌」,特殊行徑引發網友的熱議,連朱學恒也不解轉發影片。

護樹聯盟23日在現場阻擋施工,一位工人疑似不斷受到阻撓情緒失控,將發動中的電鑽對準護樹團人員亂揮一通;日前更有一位自稱「按摩人」的張姓男子,直接爬上發動中的挖土機,接著發動全身的力量,一邊扭動身軀,一邊伸舌狂舔金屬油壓桿,工人只能無奈的滑著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松菸護樹粉絲頁22日曾特地發文介紹,該名張姓男子暱稱「按摩人(先前被誤植為暗魔人)」,學童時期就讀臨近的光復國小,見證過松山菸廠過去樹木成林、鬱鬱蒼蒼的樣貌,得知剩下的33顆老樹又要被移植,傷心又憤怒加入護樹行列,他本人也在臉書不斷更新護樹動態,並且發出不自殺聲明避免遭遇不測。

▲肉身護樹又見衝突,工人舉電鑽作勢威脅。

朱學恆今日在粉絲團轉發影片,表示不懂這樣的抗爭,想要傳遞的訊息是什麼,「是人跟機器可以和平共存嗎?」並且好奇詢問,「挖土機社群怎麼看待自己的謀生工具被人舔來舔去的?保養註記:我的油壓桿曾經被人類舔過,請重新上黃油。」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是舔操作油,不是黃油」、「企圖把潤滑油舔光,達到破壞機具的目的」、「他中了我愛一條柴」、「別人怎樣我是不知道,但有想過挖土機的感受嗎⋯⋯」、「舔就舔,為什麼身體要蠕動,看起來好猥褻」、「怪手阿伯好淡定喔」、「X的!太過份了..告他猥褻挖土機!」。

黃油真的可以吃嗎?

朱學恒貼上了 2017年5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