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是前瞻「影武者」喬錢 張景森「發誓」:絕無此事

▲張景森再度上節目澄清前瞻的爭議傳聞。(圖/蔻蔻早餐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前瞻計畫被指為是綁樁計畫,政委張景森還傳出是「影武者」,跟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私下喬錢。張24日「發誓」自己不是影武者,更沒有喬錢,「不可能有這樣的事」。他負責的城鄉建設是協助地方發展,他有親自邀請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新竹縣及花東等縣市等藍營縣市,談建設內容與預算分配,沒有獨厚。

前瞻計畫因為資源在綠營縣市居多,外界外界揣測總統府及政院高層有「影武者」,並把矛頭指向張景森。張24日接受廣播專訪時發誓「不可能」,藍營縣市都有和政院開會討論建設計畫與預算。此外,前瞻計畫也被批評大興土木、只做硬體,忽略軟體與文化發展。張回應,因為特別預算規定只能投資硬體建設,但年度預算可以挪來多做軟體。

同時,傳出總統蔡英文會打給內閣成員下指導棋,張景森坦承有接過,但是是為了施政一致,總統不可能都只找林全院長。還有媒體報導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國安會副祕書長陳俊麟等人一天到晚「奉旨」傳達總統指令,張說,他認為2人不會假傳聖旨,是總統要求聯繫才會打電話。

談到爭議不斷的「軌道建設」,在8800億預算中就占4000多億,張景森則強調,交通部承認起步比較慢,本來認為文字說明即可,但社會溝通比較慢,交通部正在製作說帖向外溝通,未來也會有模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