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娘娘摸下巴舒服到忘記「貓語」 「ㄠㄠㄠ」叫萌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超有人氣的貓咪豆漿,主人23日在粉絲專頁「豆漿 - Soybean Milk」上傳一段只有36秒的超短影片。只見原本睜大眼睛讓主人摸下巴的豆漿,摸著摸著卻舒服到連「貓語」都不會說了,笑翻許多粉絲,不到1天的時間內就累積19萬次點閱,人氣超強!

▲豆漿舒服接受主人的摸摸服務。(圖/豆漿 - Soybean Milk粉專授權提供)

影片中,豆漿一雙圓圓的藍色大眼直盯著主人瞧,5秒鐘之後卻瞇起眼睛開始享受摸下巴服務,表情看起來十分陶醉,聽到主人喊自己的名字才又回神「喵」一聲,接著像是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又像是想換個地方繼續討摸摸,默默轉開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一邊笑著問豆漿「妳怎麼那麼好笑」,一邊伸過手重新開始摸下巴。這次豆漿只發出「ㄠㄠㄠ」的叫聲就轉身走到較遠處趴下,貌似是舒服到忘記「貓語」怎麼講的可愛模樣,也讓主人笑到連相機都拿歪。

▲豆漿忘記「貓語」前1秒。

豆漿這段超可愛影片雖然只有短短36秒,但PO出15小時就有19萬次點閱,按讚人數更是高達2.2萬。主人也在影片底下以豆漿的口吻PO文表示,「我可愛到太扯了吧,超級療癒的,以下開放吹捧本宮。」

粉絲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笑回,「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網美無顏色!豆漿娘娘是全銀河系最美的網美了~」、「娘娘的聲音好可愛,不管聽幾次都很療癒~」、「ㄠㄠㄠ是不要停繼續按摩的意思嗎?」

關鍵字: 豆漿喵星人寵物摸下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