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布局曝光? 吳敦義笑:少數網友開玩笑的狂想曲

▲吳敦義選後如何布局2018及2020選戰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任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24日率多位國民黨中常委,前往頭寮謁靈,並鞠躬、獻花,向先總統蔣經國遺像俯首追思,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陪同,引發揣測。吳敦義強調,沒有特殊的政治意涵;至於網路上傳出國民黨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也僅是少數網友開玩笑的狂想曲,無須當真。

吳敦義當選黨主席後,將在8月20日全代會上就職,未來將如何應對2018及2020選戰,成了嚴峻考驗,腳步也不得停歇,他也早在當選當天就宣示,會提前開始布局2018選舉,重心放在雙北市,至於中南部也是關鍵目標。

沒想到,網路卻開始傳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等名單,吳敦義24日受訪時笑稱,這只是「少數網友開玩笑的狂想曲」,大家千萬不要當真;另外,被問到周錫瑋陪同謁陵,是否有特殊的政治意涵或是選戰布局的考量,他強調,完全沒有這件事。

周錫瑋也表示,過去在吳敦義選黨主席時,就陪同謁靈,所以選後再次陪同相當正常,未來也期許吳敦義能在國民黨困難的時候,扮演好黨主席的角色;有鑑於外界對他的下一步十分關切,他強調,人生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變化,都無法確定,但如果需要為奉獻社會時,還是要奉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