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聲爆炸巨響...亞莉安娜媽媽救人 帶10歌迷到後台避難

▲爆炸聲傳出後,亞莉安娜(右)的母親瓊恩(中)急忙帶著歌迷逃生。(圖/翻攝自「Ariana Grande」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演唱會,演唱會即將結束時突然發生自殺炸彈攻擊,她的母親瓊恩(Joan Grande)當時坐在台下第一排貴賓席,第一時間她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協助在場歌迷逃生,還帶了10名歌迷到後台暫避,直到警方趕到協助疏散為止。

亞莉安娜演唱會結束後,現場突然傳出2聲巨響,民眾開始驚聲尖叫並四處逃竄,原本想前往後台查看女兒狀況的瓊恩,聽到爆炸聲後立即幫忙協助年輕歌迷逃生,她與亞莉安娜的保鑣陪同保護著10名歌迷,一同在後台等待警察的救援。瓊恩的善行在社群網站上獲得許多網友大大的讚賞,稱讚她是一名偉大的母親。

亞莉安娜平復崩潰情緒後,終於打破沉默表示:「心都碎了…打從心底深處。」她的母親則尚未在推特上做出任何回應,目前2人已搭乘私人飛機返回美國,亞莉安娜在機場被媒體拍到神情哀傷的憔悴模樣,而在倫敦還有兩場演唱會行程,官方尚未宣布是否會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