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路邊攤員工「腳洗豆芽菜」 客人嘴裡含著菜看傻了!

▲攤販直接用腳洗菜。(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湛江市一名網友日前和朋友在路邊攤用餐,看見攤販穿著拖鞋把腳伸入塑膠盆內洗菜,而且動作超級熟練,感覺就是身經百戰。噁爛場面也讓正夾著菜在吃的一桌客人差點吐出來,立刻把過程錄下上傳網路,要其他網友在前往路邊攤用餐時多加注意。

爆料網友表示,他當時和朋友點了一大桌菜吃得正開心,突然瞥見攤販好像在「踩」甚麼東西,好奇一看,塑膠盆裡面竟然是泡著水的豆芽菜,「他就是在洗菜,懶得用手洗,直接用腳穿著拖鞋洗,而且應用自如,技巧非常高超,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路邊攤的地板有多髒。」

網友也指出,他和朋友都知道路邊攤的衛生水準不會太高,但是沒想到會如此明目張膽,「我們當時就坐在旁邊吃,他竟然就直接把腳伸進去洗了,顯然是不覺得有甚麼大不了的,恐怕已經是長期情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