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公審「影響生活」 陳星妻出面力挺:他不可能做這事!

▲國文名師陳星爆出「誘姦」女學生傳聞,已遭補教界封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文補教名師陳星捲入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案,網友群情激憤,憤怒指控涉誘姦、逼口交,更肉搜各種證據,案件延燒近1個月。這些日子以來,陳家人態度低調,生活上看似沒太多影響,出入豪華房車代步,正常到「日創社」工作,女兒依然開賓士上學;不過面對記者採訪,陳星妻子選擇力挺丈夫,「他絕對不可能做這個事情」。

美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至今已近1個月,立委林俊憲、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事後點名狼師就是陳星。陳星9日到台南地檢署應訊時表示,8年前林奕含打電話給他,說要到台北看展覽,希望他能陪同,他認為老師陪學生看展覽並無不妥,結果看完展覽不久,兩人就開始交往。

據了解,兩人才交往不到2個月,林奕含的父母就發現兩人師生戀的關係,透過管道找到陳星的妻子,雙方就相約國慶日後不久,選在喜來登大飯店談判,達成分手協議。發現婚外情事件時,最該生氣的人應是陳星老婆,但她在場幾乎沒有表達意見,也大方選擇原諒丈夫,沒有針對外遇提告。

▲陳星涉入才女作家自殺案,陳妻力挺丈夫,更指外界紛擾影響陳家生活甚鉅。

陳星至今未曾露面,但《壹週刊》直擊,陳星和妻子依舊住在內湖的豪宅,22日下午,陳妻開價值200萬元的豪華JAGUAR,載他到陳經營的「日創社文化事業公司」。儘管網友怒火沖天,妻子在假日仍與友人赴信義區知名百貨享用VIP下午茶,女兒則駕駛賓士上課,放學後前往美甲店做指甲。

面對記者詢問,陳妻首度表示,網友公審讓他們的生活大受影響,盼司法還公道,「我們已經承受太多了」。此外,她不忘力挺枕邊人,相信陳星絕無可能誘姦林奕含,「他絕對不可能做這個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