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伊譴責恐攻「駭人+令人作嘔」 兩大黨暫停競選活動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宣布,將曼徹斯特體育館恐怖事件威脅級別「提升至最高級」。(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的演唱會中遭恐怖攻擊,共造成22死59傷。因該起恐攻事件,英國朝野兩大黨皆宣布要暫停競選活動。首相梅伊則譴責這是「駭人且令人作嘔」的可怕行為,曼徹斯特和人民遭無情恐攻,對象還是毫無招架之力的兒童和年輕人。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自由民主黨」領袖提姆·法隆(Tim Farron)在推特上表示,對曼徹斯特受害者與家屬進行哀悼,因發生毀滅性恐怖攻擊,該黨將暫停所有競選活動,至於再度進行活動的時間點則會另行公告。「獨立黨」領袖保羅·勞塔爾(Paul Nuttall)也宣布,將暫停UKIP(United Kingdom Independence Party的簡稱)的相關競選活動。

▲▼因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恐攻事件,獨立黨領袖和自由民主黨領袖紛紛在推特上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圖/翻攝自Tim Farron推特、Paul Nuttall推特)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發出聲明指出,對於曼徹斯特恐攻事件感到震驚,對大家深表同情。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則譴責該恐怖攻擊「駭人且令人作嘔」,並表示安全單位已查出攻擊者的身分。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對所有受害者「深表同情」。(圖/翻攝自英國皇室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