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丈夫與林奕含分手 陳星妻子:我沉默了8年

▲林奕含的父母12日時,曾在北市第二殯儀館出現,送林奕含最後一程。(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林奕含事件延燒了近1個月,陳國星在9日時曾由律師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指出妻子在婚外情事件後選擇原諒他,不過根據了解,在發聲明前,其實陳星的妻子曾經寫下「妻子的心聲」。

據知情人士指出,發現婚外情事件時,最該生氣的人應該就是陳星的老婆,在談判時陳星的妻子也在場,幾乎沒有表達意見甚至也選擇原諒陳星,沒有提告;在陳星發聲明當天,其實陳星妻子也手寫一段自己的心聲。

    「妻子的心聲
         8年前,我被告知戀情
           我選擇—沒有提告
             我沈默了8年
                X妻XX」



該段手稿在9日時並未曝光,不過字裏行間表達出身為妻子的無奈、沈默。陳國星9日在南檢應訊完後就對外發布聲明,坦承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過2個月,最後被林奕含父母發現後要求2人分手,而陳國星的妻子在當時也表達原諒,戀情就告一段落,聲明中將所有的事情都導向「婚外情」。

據了解,陳國星應訊時向檢方表示,8年前的7月左右林奕含打電話給他,並表示要到台北看展覽希望老師能夠陪同,陳國星認為老師陪學生看展覽並沒有什麼,結果看完展覽不久2人就開始交往。目前相關細節檢方仍在調查中,將持續傳喚相關人士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