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橫停佔4位! 車主「霸氣紙條」卻讓人無法反駁

▲綠色藍寶堅尼車主橫停,理由卻讓人無法反駁。(圖/翻攝自블루스피카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街上看到不按照規定的車輛,總是會令人心生不滿,尤其是找不到位子,卻看到一台車獨自霸占多個車位時,更是讓人怒火中燒!但是,南韓近來有兩組藍寶堅尼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原本討厭的亂佔車位行徑,看完理由卻讓人無話可說。

照片中可以看到,在一處大廈停車場中,一輛綠色的藍寶堅尼直接霸佔了4個停車格,拍攝者本來想過去找電話,好好跟車主裡論一番,走進之後才發現擋風玻璃內有張紙條,上面寫著「這棟建築是我的 樓主人」,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有錢就是任性。

藍寶堅尼車主的狂事蹟不止一件!另外一位南韓網友也在停車場看見一輛紅色藍寶堅尼,直接停在2格車位的中間,但是仔細靠近一看,車內的紙條大喇喇的寫著「這台車已經繳納了2個車位的停車費用」,讓人看了好生羨慕。

▲藍寶堅尼一次停兩位,但是停車費用也是付2倍。(圖/翻攝自kick-off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