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國民黨桃市議員指期約賄選 民進黨桃市黨部嚴正駁斥

▲遭國民黨桃市議員指期約賄選?!民進黨桃市黨部嚴正駁斥。(圖/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指出,針對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指控,該黨部利用行政資源補助,舉辦基層座談會活動,不無有『假公濟私、期約賄選』之嫌情事,皆屬抹黑,除嚴正反駁、強烈抗議,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桃園市黨部主委呂林小鳳表示:『台灣好政』基層座談說明會是各縣市黨部配合中央黨部,宣傳蔡英文總統、鄭文燦市長及各執政縣市長政績,座談會所有花費皆由熱心支持者贊助、該黨部支付,並無使用任何市府公帑跟補助。

其中,關於贈送悠遊卡與白米部分,皆為響應推動綠能環保、多使用桃園市U-BIKE,而悠遊卡內並無儲值也不是桃捷公司所發行;白米則為推廣桃園市在地農產品,增加農民收入,且以上領取者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皆有採實名登記與紀錄。

至於各區里大動員部份,皆是在地公職議員、里長自發性參與,而區長出席活動現場,係利用下班時間前往聆聽市長市政說明,並無上台致詞或致意,亦無所謂區公所強力動員、違反行政中立的事宜。

另外,國民黨團議員指控現場有發送包子、豆奶、吐司等食品,是因為體恤熱情出席的民眾挨餓,在地公職議員、里長自掏腰包購買支付。試問這樣人之常情的做法?難道國民黨舉辦的座談會沒有贈送食品點心嗎?

呂林小鳳認為,這些開記者會的國民黨團議員應該查證清楚,不要胡亂指控、兩套標準,昨是今非! 難道是因為鄭市長施政滿意度超高,藍營沒有對手,選情告急、栽贓抹黑、混淆視聽,散佈傷害市長及民進黨的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