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人娶27個女大生? 英語系「婚紗畢業照」讓網友好羨慕

▲婚紗畢業照。(圖/翻攝自騰訊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科系會有男女學生比例相差很大的現象,山東財經大學英語系就是如此,全班28個人只有1位男生,而日前他們班拍畢業照時,女生都換上婚紗,宛如一夫多妻的婚禮,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照片中清一色的是潔白的婚紗女大生,但中間明顯有位西裝男,形成極大反差,大陸網友也紛紛調侃「這樣感覺活得很辛苦」、「可惡早知道就念英語系」、「已羨慕」,但也有網友狠酸「一大盤菜,沒一個好吃的」、「這有量沒質阿」、「然而男主角還是單身」、「看來他們伙食不錯喔」。

此外,日前浙江工商大學經濟學院的畢業照也爆紅,因為他們除了有創意的空拍外,還有女大生一字排開秀美腿的驚豔照,上傳到網路後引發大量轉載收藏。

▼美腿畢業照。(圖/翻攝自浙青網青年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