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大哭「忘不了嚴爵」 分手1年:和他最刻骨銘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8(張允曦)去年6月宣布與交往半年的歌手嚴爵分手,原本論及婚嫁的感情突然畫下句點,之後傳出是因為男方有小三,但是雙方皆否認此事,至今分手1年,她似乎仍走不出情傷,坦言這一段「最刻骨銘心」,聽到悲傷情歌還當場淚崩,自嘲:「我很不爭氣,不知道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小8走不出情傷。(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分手後,小8爸爸透露,看到女兒振作很欣慰,但形容嚴爵是「藝術家性格」,註定會讓女兒受傷,前陣子剛結束和《空姐忙什麼》的合作,坦言是因為靈感匱乏,據《壹週刊》報導,她因此莫名低落,就連看徐佳瑩演唱會,聽到《突然好想你》這首歌就想到嚴爵,邊看邊唱邊哭。

▲小8和嚴爵只交往半年。(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和嚴爵才交往半年,卻讓小8刻骨銘心,即使好友黃小柔想幫忙介紹男生,勸她找到下一個就會恢復,但1年過去了,她還是沒有準備好,「以前很勇敢,感覺對了就會衝,受傷很快就會好,現在對感情卻步許多。」笑說以前只要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會想靠近聞對方氣味,現在已經不會這樣了,被問到會不會想再見到嚴爵?她卻趕緊揮手說:「不要不要不要,我好怕碰到他。」

▲小8事業翻紅。(圖/翻攝自臉書)

小8因為演了《空姐》讓事業翻紅,對於外界謠傳她爆紅後有大頭症、嫌酬勞太少等等,她澄清草創時期沒有把價錢談得很清楚,全憑彼此的信任,從第二季之後就都是一集2萬元,「我不是很計較的人,拿的絕對是比業界還要低的價錢。」也因為無法在同一種環境繼續增加自己實力,最後才會決定退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