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癮發作3月大兒子又一直哭鬧 狠父竟用枕頭悶到他安靜

▲枕頭示意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葉姓水泥工因為染毒敗光家產,僅靠打工維生,還會毆打妻子,沒想到去年4月他又毒癮發作時,碰巧3個月大的兒子哭鬧不已,竟失控用枕頭悶住其口鼻,直到停止哭鬧才罷手,但後來妻子也因家暴棄兒離家,法官也裁定停止夫妻親權,孩子將交由政府扶養。

據判決書,葉妻雖救回兒子一命,但深覺丈夫無可就藥,因此聲請保護令獲准,但他也沒有工作,沒能力撫育兒子,曾帶兒子四處流浪、住公園、車站,不得已只好又回到丈夫身邊,以求溫飽,但過程中仍不斷遭到家暴,終於在忍無可忍下,帶著兒子投奔南部娘家,但她卻將孩子丟下不管,自己出去工作。

葉妻娘家後來把小孩交政府安置,而桃園市府聲請停止夫妻親權,法院審理時,又發現葉妻也吸毒,因此認定小孩處於高風險環境,吸毒的雙親嚴重影響孩子身心發展,又祖父母、外祖父母各有家累、沒有收入,不想幫忙養孫兒,法官因此裁定停止葉姓夫妻的親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