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接小孩放學違停幼兒園門口 男被嗆「沒水準」爆粗口反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某幼稚園門口19日發生一起違停糾紛,起因是1名邱姓家長將車停在幼兒園門口等小孩放學,不料卻被另一名徐姓家長上前指責「沒水準」,雙方因此爆發嚴重口角,嚇得幼兒園老師趕緊上前調解,甚至驚動警方到場。新聞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意見兩極。

▲邱男被激怒後,下車爆粗口回嗆。(圖/東森新聞,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到,徐姓家長到幼兒園要接小孩放學,但一看到有車輛不僅停在黃網線上,還擋在幼兒園門口,先是低聲說了句:「誇張欸,沒水準!」緊接就走到駕駛座的車窗外指著邱男罵道:「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停車?真的很沒水準!」

邱男聞訊後被激怒,當場下車飆粗口回罵,還不斷質問「哪裡沒水準?」爆發嚴重口角,還有孩童被現場情況嚇哭。幼兒園老師雖出面緩頰,但眼見緩頰無效,最後仍驚動警方到場調解。

警方表示,當天氣氛火爆,顧及到現場孩童的感受,因此以緩和雙方情緒、調解糾紛為主,並未對邱姓車主開罰,而是開立勸導單,未來將會加強該區的巡邏。新聞一出,許多網友都認為邱男違停有錯在先,還有人認為徐女先罵人「沒水準」才會引爆衝突,不過也有網友表示2人是「龜笑鱉沒尾」,根本差不多,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