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謝欣穎爆氣咒死前男友!「短髮女」伴遊照曝光

記者林思妤、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欣穎2016年底耶誕婚禮踩煞車,回歸單身後,她對外宣稱一個人也很好;但24日被爆出在私人臉書上咒死前未婚夫,直指對方有小三,「我32歲的生日願望就獻給你們倆位噁心的人,喔 補充一點,是你跟妳!你們去死。」但文隨後刪除。而讀者則提供日前在機場拍攝的照片,照片中是梁士華與一短髮女子單獨出國。


▲謝欣穎和前未婚夫在婚前45天分手。(圖/翻攝IG)

謝欣穎和交往7年的潮牌設計師男友梁士華,原訂在2016年聖誕節結婚,怎料婚禮前45天緊急喊卡,隨後爆出她在男方家搜出女性內衣,男方也坦承偷吃。而她事後對外表示沒這回事,兩人更一起在香港牽手、唱KTV,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蘋果》報導,她在私人臉書上寫道,「我32歲的生日願望就獻給你們倆位噁心的人,喔 補充一點 ,是你跟妳!你們去死。」還正面痛罵梁士華:「沒有擔當承認自己過錯的男人,如果真還有無腦的女人要,拜託請不要放生他,不要讓他去殘害其他女人!」她最後更是自爆,「當初結不成婚在梁士華家發現的內衣事件,真有其事,至於他怎麼對外說自己多可憐,是為了我好才不結婚這些都是歪理。為何後續要再替他出來出面做假澄清,是顧及到梁媽媽對我很好,而且我已把梁媽當成自己家人。」但該文隨後刪除。


▲謝欣穎爆氣咒死前未婚夫,(右圖)「伴遊小三」模樣曝光。(圖/翻攝臉書,讀者提供)

消息曝光後,有讀者提供《ETtoday娛樂星光雲》於4月14日在機場直擊,梁士華與一名個頭嬌小的短髮女子一起出國的合照。兩人不但穿著一身黑,女方頭戴漁夫帽,特地壓低帽簷,仍看得出她的立體五官,穿搭也頗有謝欣穎風格。而梁士華倒是毫無遮掩,十分大方,一直跟女方不時有說有笑,但女方幾乎沒什麼反應,櫃台報到完後,兩人隨即快步入關。據悉,這名女子和謝欣穎相當熟識,穿衣風格和外型也跟謝欣穎雷同,這也是讓謝欣穎最不能接受的部份。不過,該女子是否為介入感情的小三?謝欣穎經紀人目前未回應。

▲▼梁士華和短髮女子於4月中出遊。(圖/讀者提供)

謝欣穎19日出席活動時,似乎已經調整好狀態,回歸一個人生活。她受訪時向記者透露,32歲生日遠離台北,到花蓮去走走,給自己度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而她私下也繼續經營,和梁士華合開的有兩個潮牌。問到是否會避開不見面?她說,「工作上會見面而已,不會說撕破臉。」那是否會聊聊天?她語氣突變堅決,質問:「誰?我不想跟他聊啊,我不想花時間跟他聊啊,我不會讓他有機會跟我聊到私人問題。」那時也表明,和前未婚夫只剩工作上互動,私下完全0交集。


▲謝欣穎日前出席活動,笑稱要多愛自己一點,也變胖了些。(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