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闖紅燈被攔...病患苦喊「呼吸困難」 暖警鳴笛開路救一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林姓、沈姓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連續闖紅燈,趕緊追上前攔查,詢問才知道車內乘客「過敏引起呼吸困難」,立刻鳴笛幫忙沿途開路,讓民眾迅速抵達醫院治療。台中警察局後來將影片PO上臉書,讓網友紛紛稱讚說:「看完眼睛泛淚水,警察超帥的!」

▲暖警攔查闖紅燈,民眾呼救「很不舒服」,他立刻幫忙開路。(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可以看見,員警行經十字路口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在眼前闖紅燈,趕緊追上前攔查,並示意靠邊停車,沒想到這時車內乘客苦喊「我人不舒服,要趕去醫院,拜託快一點......。」員警一聽立刻鳴笛騎到前面開路,沿途指揮機車讓出空間,讓轎車快速安全的抵達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民眾下車後也不停感謝員警幫忙。

▲暖警幫忙開路之後,民眾不到10分鐘就順利抵達醫院。(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TCPB局長室PO文表示,幸好女子順利送到醫院救治,經醫生診斷為過敏引發的呼吸困難,若遲了一時半刻恐怕就會窒息休克感謝員警同仁果斷的判斷及人溺己溺的同理心,奮不顧身的開道,拯救性命於分秒之間。

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看你們的影片都會噴淚,自己小孩抽筋過,感同身受急著要去醫院的心急如焚。」、「緊急時候會特別緊張,幸好他們的福氣很夠,可以遇到警察及時開道。」、「謝謝人民守護者。」、「謝謝你們一直守護人民,有你們真好!」

 ▼暖警替民眾鳴笛開道,讓病患及時送醫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