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指女童過往被起底!男師害妻丟飯碗…她求情:能不能給他機會

▲郭男替孕妻代課,返校任管樂社團指導老師,被起底後害得妻子丟了工作。(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指導管樂的郭姓男老師,過去因曾二度與小六女學生發生性行為,因此遭判處3年6月徒刑,且永不錄用,但日前卻有網友爆料,郭男又回鍋到中部某大學管樂社團任教,且「後台很硬」。對此郭男相當無奈,坦言「過去我確實做錯事,但我真的沒有什麼後台。」郭妻也替丈夫求情,「可不可以再給他一個機會?」

郭師在2009年受聘至苗栗某國小擔任管樂社團指導老師,期間卻與相當仰慕他的小六女學生談起師生戀,還相約到租屋處看演奏光碟,隨後2人分別在郭男住處及汽車旅館二度發生性關係,事後因女學生向同學炫耀,全案才因此曝光。雖然郭男當時以60萬元與女學生家屬達成和解,仍因涉及妨害性自主罪遭判處3年6個月徒刑,服刑2年多後因表現良好才假釋出獄。

對於有網友爆料狼師回鍋「返校任教」,校方回應指出,同樣具備管樂專長的郭男妻子,於2015年受聘為學校管樂社指導老師,但2016年因請產假,在多方協議下才會請郭男到校代課,進行「義務性指導」,並未支付薪水,但如今郭男的過往一一被挖出,考量到社會觀感,未來郭妻任教合約5月底到期後,即不再續聘。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因丈夫過去犯下的錯,害得自己也丟了飯碗,郭妻仍然無怨無悔,還不斷替丈夫求情,「他確實是有犯錯,但從來沒有否認、逃避這件事,事後也反省、認錯了,該接受的懲罰(服刑)也接受了,可不可以再給他一個機會?」

在案發當下,郭妻與郭男還是男女朋友關係,得知男友染指小六女童後,仍是選擇原諒,並在入監前與郭男完婚,兩人育有1兒1女;在面對外界各種非議、指責時,郭妻仍然選擇站在丈夫這邊,陪著他一起面對各種難關,她說,丈夫相當熱愛音樂,出獄後也繼續深造學習,只懇求社會能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