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並排硬要鑽...騎士高速撞進「公車底盤」 倒地險爆頭

▲周男倒地之後,頭部跟公車輪胎只有幾公分距離。(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中正路23日早上6時許,民眾目擊一名26歲周姓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撞進公車底下,倒地撞擊地面痛苦哀嚎,並差一點就被旁邊高速行駛的公車輾爆頭。警方表示,後續已將騎士送醫治療,只有左大腿骨折沒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要繼續釐清。

民眾將行車紀錄畫面PO上網路,畫面中可以看見,白色公車減速準備進站,旁邊一輛綠色公車直行通過,兩輛車幾乎是前後並排行駛,這時周男突然從後方加速超車,結果發現無法從縫隙中穿過,來不及煞車打滑卡進白色公車底盤,上半身更倒向綠色公車,距離輪胎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差一點就要被輾爆頭。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發現周男倒在地上痛苦哀嚎,趕緊將人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後只有左大腿骨折沒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導致煞車不及撞上公車左後方,身體卡在公車底盤,安全帽也被撞飛,詳細肇事原因還要持續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