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遇到大黃狗...立刻倒地裝死:求你放過我吧!

▲這隻柴柴的表情太經典。(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許多狗主人帶著愛犬出門散步時,常會在路上遇到其他狗狗,當兩隻狗交會時,有些會開心地玩在一起,當起好朋友;有些則是會一言不合起衝突,互相吼叫示威。而前陣子則有隻柴犬,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大黃狗,牠的反應讓人看到都笑瘋了。

當時,柴柴被主人牽著散步,忽然發生了緊急情況,路上竟然有一隻黃色大狗衝了過來,他們頓時被嚇了一跳。而聰明的柴柴為了躲避危險,便快速將變成「四腳朝天」的模式,一動也不動,像是在閉氣一樣,後來黃色大狗可能覺得自討沒趣,聞一聞後就走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聰明地柴柴,成功靠著「裝死」來化解危機,臉上逗趣的表情,更是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議,有人說,「拜託你不要咬我啊」、「好策略,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躺」、「狗的世界我們不懂,這也許叫臣服」、「狗的肚子是最柔弱的地方,把肚子露給敵人表示投降!」;也有人表示,「可惜大黃對牠不感興趣」、「這隻柴柴實在太機靈了啦」、「表情好好笑」。

關鍵字: 柴犬裝死大黃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