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子續熱 相關認購有望

▲股市。(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汽車電子除受惠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趨勢外,在特斯拉電動車帶動下,相關供應鏈多有表現,法人建議,若看多汽車零組件或相關題材市場的投資人,不妨可優選如和大(1536)、皇田(9951)等相關個股標的,作為投資布局參考依據,同時建議,投資人不妨也可評估自身的風險承受程度,運用權證商品特性,參與相關漲跌表現。

和大除受惠特斯拉等大客戶訂單外,在大埔美廠智能化生產線產能加持下,4月營收表現優異,創單月次高表現,展望後市,除市場預估5月營收有望再創新高外,在特斯拉平價電動車款將於第3季上市下,樂觀看好和大今年整體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田是全球前三大車用窗簾OEM製造商,第1季營收12.73億元,年成長率為21.7%,創歷史次高紀錄,展望後市,皇田表示,排除匯率因素,今年新接車款較去年提高下,認為全年營收有望呈現逐季向上成長態勢。

在權證投資方面,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投資人可考量自身的風險承受程度優選符合需求的權證挑選條件,如短線看多的投資人建議可選擇接近價平的權證標的,而波段操作的投資人則建議可選擇天期較長的標的。相關權證如:和大永豐69購01(057323)、和大兆豐6C購01(059997),或皇田永豐68購01(728080)、皇田富邦68購01(727643)。

關鍵字: 和大皇田權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優選外資加碼股 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優選外資加碼股 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台股呈現高檔震盪格局,投資建議方面,市場法人建議不妨可留意如美琪瑪(4721)、康普(4739)等近期外資加碼股,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行情的投資人,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掌握相關投資報酬機會。

2017-05-23 06:30

有機會贏南韓? 一張圖表秒懂台灣失業率排行

有機會贏南韓? 一張圖表秒懂台灣失業率排行

行政院主計總處22日公布4月失業率為3.67%,創近2年新低,失業人數43萬2千人,較上月減少1萬3千人,失業情勢穩定。而在亞洲四小龍失業率排行中,台灣2月份曾低於南韓,目前包括南韓、香港、新加坡4月份最新失業率數字尚未出爐,不過主計總處表示,「今年看來,失業率有比南韓好一點點。」

2017-05-22 12:00

別傻傻定存?小資族靠定期定額投資 錢滾比較快

別傻傻定存?小資族靠定期定額投資 錢滾比較快

「薪水這麼低,都快吃土,還叫我買股投資?」對於日前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指出,年輕人不買股是台灣資本危機,引發網友反彈。不過,小資族真的沒辦法理財嗎?專家表示,小資族除了習慣以往的現金儲蓄外,建議可透過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來嘗試理財。

2017-05-22 15:30

中了嗎?這5個理財地雷 年輕人千萬不要碰

中了嗎?這5個理財地雷 年輕人千萬不要碰

年輕人想要透過理財,存到第一桶金,但老是覺得錢越存越少,其實,賺得再多錢,若沒有好好打理,很容易就像水一樣流逝。但若已經嘗試透過理財方式,管理自己的財富,卻還是理不了自己的金錢,你可能是誤觸了「理財地雷」,以下整理5個專家提供的理財地雷,年輕人千萬不要碰。

2016-09-03 00:05

葉德嫻《與龍共舞》引潮流 龍蝦裝21年後登伸展台

葉德嫻《與龍共舞》引潮流 龍蝦裝21年後登伸展台

葉德嫻去年才以電影《桃姐》橫掃各大國際影展的影后頭銜,不過她最為台灣網友所津津樂道地,莫過於在21年前與劉德華拍攝的《與龍共舞》。而葉德嫻在該片穿上一襲由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所設計的「龍蝦裝」,更在英國時尚天才約翰加里亞諾(John Galliano)2013年的春夏新裝出現,引起網路上一陣討論。

2012-06-30 16:52

養成5個存錢好習慣 你也能成為有錢人

養成5個存錢好習慣 你也能成為有錢人

在低起薪、投資艱難的環境下,老是覺得存不到錢嗎?其實只要養成好的存錢習慣,並保握「先存錢,再花錢」的原則,透過不斷地練習,就有機會累積屬於自己的一筆財富,以下就整理6個理財專家提供的「存錢好習慣」,透過養成存錢習慣,試著讓你的帳戶,變得越來越有錢。

2016-08-03 00:05

新鮮人如何投資理財? 專家:先從定期定額基金下手

新鮮人如何投資理財? 專家:先從定期定額基金下手

薪水入帳,想理財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專家表示,建議可及早檢視個人和家庭需求,訂定新年度理財目標。以7年級生或剛出社會的新鮮人為例,由於起薪不高,可先從基本保障規劃開始,多餘的資金可考量具分散風險特色的共同基金,採取定期定額投資長線布局。

2017-02-27 17:26

學生老公2萬養家 23歲新手媽靠「3招」省錢

學生老公2萬養家 23歲新手媽靠「3招」省錢

23歲Sarah是新手媽媽,育有一女,目前僅8個多月,而先生是大三的學生,晚上接家教工作,平均月收入1至2萬元,雖然不多,但Sarah透過信封理財法、精打細算使用布尿布等「育兒省錢法」,並偶爾接文書處理案子,多少貼補家用,熱愛孩子的她們,更盼30歲前能生4個小孩。

2017-05-14 11:46

賠錢賠到睡不著!蔡志雄靠選股3訣竅 把1百萬全贏回來

賠錢賠到睡不著!蔡志雄靠選股3訣竅 把1百萬全贏回來

「年輕人不能討厭投資,若你討厭投資,你只會離『投資有成』越來越遠。」花十年時間鑽研投資,目前擁4間小套房出租,靠著每年來自股息、房租、版稅等被動收入,幾乎可支應8成的年度生活開銷,他是律師蔡志雄,曾投資股市賠100萬元失眠,最後領悟出選股三招,把賠的錢全贏回來。

2017-04-03 09:50

台灣理財規劃能力 連2年居亞太之冠!

台灣理財規劃能力 連2年居亞太之冠!

很多民眾都想利用年終獎金來聰明理財,根據萬事達卡最新調查顯示,台灣民眾對於投資相當重視,在理財規劃能力上,台灣以81.8的分數,連續兩年蟬聯亞太區之冠。

2016-12-29 18:08

台股狂洩逾700點 台積電重挫逾6%

台股狂洩逾700點 台積電重挫逾6%

美股費半指數大跌,引爆亞股今(19)日全面走跌,台股一度狂洩逾700點,指數摜破19600點,台積電(2330)湧龐大賣壓,股價一路下挫53元至751元, 大跌逾6%、跌逾半根停板。

2024-04-19 09: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