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好!孔劉蓬鬆亂髮超深情 帥登7國《Esquire》封面

▲孔劉一個側臉、眯眼都是暖男力十足!(圖/翻攝自Milan/Paris Men's Fashion Week Facebook)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南韓男星孔劉,2016年演出多部電影、戲劇,大展深情形象,躍升成為「國民老公」!現在這股魅力持續延燒,他前往印尼拍攝全新大片,再次演繹暖男氣質,超帥的成品,將一口氣登上9國《Esquire》雜誌,其中7國更是封面,各地粉絲都不會錯過!

▲台灣的《Esquire》封面是這兩款,粉絲們快預購吧~(圖/翻攝自Milan/Paris Men's Fashion Week Facebook)

孔劉憑藉《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奪下百想藝術大賞視帝,演藝成就跟人氣都再上一層,也有滿滿的代言找上門,曝光率超高!在6月份的《Esquire》雜誌上,他頂著招牌的蓬鬆亂髮,伴著映照著夕陽的海邊,美好的氛圍,真的很難不沈船!

▲孔劉身穿的是超有話題的LV xSupreme聯名系列!(圖/翻攝自Milan/Paris Men's Fashion Week Facebook、www.vogue.com)

而這次大片將同步刊登在多國雜誌上,服裝上也相當有話題!他穿上Louis Vuitton(LV)跟 Supreme聯名的2017秋冬系列,寬鬆的設計線條,搭配海島風光明媚,讓孔劉看似更加愜意、休閒。即便這次的服裝不凸顯身材,但網友仍被迷的嫑嫑的,吶喊:「到底是要多帥?」

▲超深情的孔劉,頻頻帥出新高度!(圖/翻攝自Milan/Paris Men's Fashion Week Facebook、Dycintian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