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繼文重返五子命案凶宅 現場説夢境「打鬼也反年金」

9年前任花蓮警察局長的耿繼文,23日重返五子命案現場。(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前警政署督察室主任耿繼文23日重返花蓮五子命案現場,拜訪新屋主,可惜新屋主尚未入厝未遇;他透露前一晚特別有感應,居然夢見總統蔡英文也在凶宅外視察。

9年前任職花蓮縣警局長時,耿繼文偵辦五子命案,因為凶宅從案發後不時有怪力亂神的傳言,當時耿繼文為破除傳言安定民心,在2008年3月間曾在凶宅夜宿7天。基於過去從警為民服務信念,若新屋主提出需求,願意再來此入住7天,助他們破除流言。

耿繼文駁斥傳言,因入住凶宅後而大病一場,其實是因為運動過度,導致脊椎滑脫開刀,加上施打流感疫苗,病毒感染而生病。他說,「行得正,不做虧心事、不對不起人,心中坦蕩蕩,就無所懼,不怕鬼。」

耿繼文說夢見凶宅,朦朧中看到總統蔡英文也出現在凶宅外,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耿繼文曾任北市南港等警分局長、花蓮縣警察局長等職,去年從警政署督察室主任一職退休,成為反年金改革悍將,他表示政府沒有誠信,未來退休員警的退休金將被砍得很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