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爭取被看見的機會 陳昭安全力拼2大賽

▲陳昭安。(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近幾年在中國踢球的陳昭安為備戰新加坡一戰回到台灣練球,他表示自己會好好爭取上場機會,面對新加坡一戰,更希望當成試金石,要用表現獲取更多職業球隊的目光。

陳昭安當時趕上前往中國踢球的熱潮,效力中甲湖南湘濤,並在上季季末有許多出場機會,不過隨著球隊降級到中乙,外籍和港澳台不得報名的情況下,陳昭安沒有出場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安。(圖/記者張克銘攝)

返回台灣投入訓練,除備戰亞洲盃外,同樣也準備世大運的賽事,不過陳昭安自己表示,有旅外過的經驗,就會想去其他國家試試,雖然目前合約還在,但之後去香港、泰國都是可以的選擇,面對新加坡一戰,他也希望能用好表現讓新加坡的球隊看到。

自身狀況來看,陳昭安表示先前有傷,目前仍在調整當中,那面對比賽就是以全力取勝的心去打每一場,無論是亞洲盃資格賽或是世大運,都全力去拼戰到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