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R-20三代!填問卷就抽…研究生5小時狂收千份「終結活動」

▲號稱「自慰神器」的R-20(二代)。(資料圖/讀者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問卷如雪片般「光速回收」!一般民眾對於填寫問卷避之惟恐不及,但一名研究生為了解網路成癮問題,上PTT西斯版(Sex)PO出問卷題目,徵求600份有效問卷,還提供了超狂抽獎獎品、號稱「自慰神器」的飛機杯R-20第三代,果然引起網友瘋狂填寫,短短5小時內竟回收了千份問卷。

自稱是研究生的鄉民19日上午11時許在PTT西斯版PO出「大學生色情網路使用行為之研究」問卷,希望能藉此深入了解、探討網路成癮問題,向廣大的鄉民徵求600份有效問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該名研究生除了附上問卷題目外,還提供抽獎獎品,頭獎竟是價值上千元的日本原裝自慰神器R-20第三代,一共有3個名額,其他獎品還有岡本001保險套等;此外,該名研究生表示,每收回一份有效問卷,將會捐出10元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多重殺手鐧下,果然引起鄉民爭相填寫。

原本問卷截止日期訂於6月11日,但因鄉民參與太過熱烈,文章PO出短短5個小時立即回收1000份問卷,該名研究生遂於19日下午4時發出暫時關閉通知,經清點後確認有效問卷達740份,活動宣告結束。

傳說中的R-20除了擁有「自慰神器」的封號外,還被不少人讚為「地表最強飛機杯」、「人類滅絕神器」等等,雖然價格偏高,但仍是賣到缺貨、供不應求。曾有網友表示,有次因好奇心作祟買了R-20(二代)使用,「這東西是網路盛傳的神物,傳說中沒人能撐過3分鐘,我個人用1次就不敢再用了,實在太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