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少棒/全隊唯一五年級 李振綸選上國手很意外

▲五年級的李振綸為台東縣左投。(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本屆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代表隊名單於21日出爐,18位培訓名單中有位五年級生,他是來自台東縣的左投李振綸,李振綸坦言,因為知道自己只有五年級、被選中的機率不大,所以看到自己選上國手很意外,但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才五年級,我本來覺得我選上國家隊的機會不大,所以就不去想,只專注在每場比賽上。」李振綸說,他會知道自己選上國手,還是媽媽拿手機給他看他才知道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華南金控盃少棒賽,是李振綸硬式比賽的處女秀,擔任後援投手的他表現優異,直球與變化球出手相似威力強,讓打者難以掌握,球威和球質都有一定水準。

可以和學長們一起拚戰,李振綸難掩興奮地表示很期待,也相信自己的隊伍很強,甚至一一指出每個學長的優點,「劉瑋一學長打擊強、腳程快,守備也好,是我最想一起作戰的學長,還有郭書瑋學長蹲捕也很強、韓碩恆學長投打守都行,很全能。」,李振綸說,他已經等不及要和很強的學長,一起對付其他國很強的對手了,「最想對上日本和美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