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最後倒數!林俊傑、畢書盡、鼓鼓「演出細節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6月4日登場,日前名單全數公布,共有42組藝人接力演唱。Hit FM搶先公布了表演內容,將由林俊傑帶領28人的樂隊開場、畢書盡、鼓鼓接力演出,超強卡司令人期待。

典禮的開場表演由林俊傑獨挑大樑演出,率領28人樂隊演出組曲,為當晚的典禮揭開序幕,林俊傑也透露:「這場表演將會從過去12張專輯當中,選出4首歌曲代表他各階段的心路歷程:其中有剛出道的忐忑與割捨、因忙碌身體健康每況愈下進而重新審視自己的步調、出道10年提醒自己愛音樂的初衷、最後則是現階段的自己,用音樂、創作呈現出最透明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林俊傑表演細節曝光。(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畢書盡臉書)

此外,人氣男神畢書盡也有備而來,相較於前兩年的勁歌熱舞,這次將走情歌王子路線,將帶來六首重新編曲的抒情組曲,畢書盡表示:「今年不像以往有很多舞者老師、花俏的表演,純粹想回到音樂本身,有點像十年前剛到台灣的我一樣,就是一個很愛唱歌的男孩,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很單純、很真誠。」

另外,入圍本屆最受歡迎新人的鼓鼓,特地把他的招牌動感歌曲《嗯哼》再次重新編曲,將會搭配鋼琴親自彈奏演出,舞蹈的部份更請舞蹈老師加進新的元素使舞步更有看頭!最近鼓鼓雖然忙碌於走海外宣傳的行程,他依舊抓緊時間勤勞地練習自彈自唱,期待在頒獎典禮上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