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亞莉安娜演唱會恐攻爆炸22死59傷 IS宣稱犯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英國演唱會在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遭自殺炸彈攻擊,共造成22死59傷,警方目前逮捕一位23歲嫌犯。對此,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犯下曼徹斯特演唱會爆炸攻擊案,不過美國情報部門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IS與英國曼徹斯特爆炸案是否有關聯。

▲亞莉安娜演唱會發生爆炸,警方表示已經逮捕1名23歲男子。(圖/路透社)

綜合媒體報導,亞莉安娜唱完最後一首歌後離開舞台,此時卻傳出兩聲巨響,嚇壞當時正在離場的觀眾,上千人慌亂逃離。有目擊者指出,爆炸聲響是來自售票處附近,現場有人血流滿面。也有歌迷在推特上指出,爆炸聲響是槍聲或炸彈;但也有人認為是擴音器爆炸。

另外,亞莉安娜日前宣布將帶著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Dangerous Woman Tour》來台灣攻蛋,日期訂於9月19日,如今演唱會意外發生,也為接下來的行程增添一些未知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