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21歲女侍很爽」 奧蘭多知對方被開除要電話致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日前被爆入住某五星級飯店時,與21歲的飯店女服務生薇薇安娜(Viviana Ross)發生一夜情,而對方後來也遭飯店開除,對此他毫不知情,非常享受當時的春宵,得知後要了女方電話致歉。

▲奧蘭多布魯日前和飯店女服務生發生一夜情。(圖/翻攝自奧蘭多布魯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布魯近期忙於《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的宣傳,馬不停蹄地接受各種訪問以及上各大節目宣傳,行程滿檔,不過就在日前入住某飯店5天4夜時,和飯店附屬餐廳酒吧一名叫做薇薇安娜的服務生相談甚歡,更主動邀請對方到房間喝酒,2人進而發生性關係。

發生性關係後隔天,奧蘭多布魯一早就離開飯店前往採訪,只剩下全裸的薇薇安娜在房內,這件事情很快地就被飯店經理發現,也因而被以「與客人發生不矩行為」為由開除,對此她認為「我是在下班以後的私人時間去他房間的」,因而感到憤憤不平。

▲薇薇安娜身材火辣性感,原先就對娛樂圈有興趣的她,藉由這次事件也獲得許多關注。(圖/翻攝自薇薇安娜IG)

奧蘭多布魯原先並不知道薇薇安娜因為和自己一夜情而被開除,對於2人之間的一夜情非常地享受,但在知道事情變成這樣後,他表示「我對事情的發展感到很抱歉」,也透過飯店要到薇薇安娜的電話,進一步向對方慰問並且致上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