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倉鼠過世埋院子 原處竟冒出向日葵…主人解密後安心笑了

▲埋葬死去倉鼠的地方長出了向日葵,讓主人非常驚訝。(圖/翻攝自推特「CRAZYMONKEY_D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相信逝去的生命會帶來新的生命,生生不息嗎?日本一位推主日前分享暖心故事,他將過世的倉鼠埋在院子裡,沒想到原處竟然長出向日葵,讓他訝異不已。

向日葵花語是崇拜、愛慕、沒有說出口的愛,這可能是一隻對主人滿懷感謝的倉鼠,想要留給主人的禮物。日本推主「CRAZYMONKEY_Dub」5月21日PO文分享,去年他所養的倉鼠「萊姆」(Lime)逝世後,他便把牠埋葬在院子裡,可是最近埋葬「萊姆」的地方突然冒出了一棵向日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還覺得疑惑的推主,仔細一想才聯想到真相:「那個地方並沒有撒過任何的種子,所以估計是倉鼠逝世時,臉頰裡面殘留著的種子發芽了。雖然還滿傷心的,可是也安心了。請健康的成長起來吧。

這則充滿暖意的推文,轉分享了近7萬次,有網友感動留言:「這是臨別的禮物吧!」「向日葵代表陽光,是不是希望主人能像太陽一樣繼續燦爛閃耀呢?」不過也有鄉民搞笑說:「可能是被種子噎死的。」主人再回文補充,公倉鼠「萊姆」已經養了3年,是自然老死,牠還有20個孩子,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向日葵種子。

▼長出神奇向日葵的倉鼠名叫萊姆,最愛吃向日葵種子。

關鍵字: 倉鼠哈姆太郎向日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