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開炮抵制全聯 「再走進任何一間叫我白癡」

▲全聯涉盜用導演吳念真肖像風波,引發大批網友怒轟,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也針對此事在臉書發文,且頗有抵制意味。(圖/翻攝自藤井樹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全聯今(23日)被知名導演吳念真質疑「盜用肖像」,在未經告知情況下,將他的照片使用於DM廣告和報紙廣告,全聯卻僅低調回應是DM編排造成誤解,會再進一步與吳念真取得聯繫。此事引起網友一陣撻伐,作家藤井樹(吳子雲)的臉書發文更是有抵制意味,他寫道「今後我若再走進任何一間全聯一步,歡迎任何人叫我白癡。」



吳念真今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不僅成為全聯DM的封面人物,就連報紙全版廣告上也以他當主角,他日前託人輾轉詢問全聯,至今未收到任何回覆。除了吳念真,有網友發現俠客歐尼爾也曾登上全聯舊DM封面,他們明明是為產品代言,全聯卻是出現盜用肖像權亂用代言人照片的質疑聲浪。

其中,作家藤井樹(吳子雲)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歐尼爾的照片用偷的。吳念真的照片用偷的。今早開了半天的滅火會議後出來的解釋是「我們只是一時疏忽」。用偷的最省,是吧?今後我若再走進任何一間全聯一步,歡迎任何人叫我白癡。」

對此,有網友回應藤井樹的留言說「不,用一時疏忽最省」、「最不爽的就是,做錯事還在那裡硬掰」、「照片用偷的,員工薪資福利也用偷的,來全聯省最多」、「從上次說年輕人太愛花錢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雖然全聯在經過10小時後終於向外界做出正式回應,承認內部作業嚴重疏失,然而繼全聯總裁徐重仁一席年輕人愛花錢之說引發爭議後,再加上這次的盜用肖像風波,已讓全聯的形象受重創,不少網友對這塊招牌的好感度正逐漸下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