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單曝光!千萬「小牛」硬上安全島毀車頭 維修要價583萬

▲千萬小牛疑車速過快,失控「騎上」安全島,所幸事後駕駛並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鼓山4月27日清晨發生一起超跑自撞車禍,1輛千萬「小牛」藍寶堅尼行經鼓山一路及千光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導致過彎失控,當場「騎上」分隔島,造成左前方車頭全毀。事隔近1個月,疑似這輛「小牛」的維修報價單也在網上曝光,要價新台幣583萬元。

當時車禍撞擊力道猛烈,小牛不僅車頭保險桿凹陷,部分車體零件散落在地,整輛車還硬生生卡在分隔島上。由於事發地點就在鼓山消防分隊前,聽到猛烈撞擊聲,消防人員趕緊出來查看,所幸車上的25歲官姓男子和38歲潘姓男子已先行爬出車外,經檢查後傷勢並無大礙;只是超跑底盤低難拖吊,又卡在安全島上,所以警消費了一番工夫才將車拖離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小牛」的維修報價單曝光,總計要價新台幣583萬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

有網友23日在臉書公開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分享數張照片,表示日前這台衝上安全島的「小牛」,費用可不便宜,從在LINE群組上瘋傳的維修報價單來看,包含烤漆、焊接修理等項目在內,光工資金額就要價新台幣99萬1400元,若再加上零件費用484萬0779元,總計就要價583萬2179元

據了解,這輛暱稱為「小牛」的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是全新一代的Huracán,同時續以凶猛鬥牛為名,在2014年7月來台上市,售價約1508萬元起

▲▼千萬小牛騎上安全島,左邊車頭全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