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申皓瑋扛3番 葉總苦笑:因為大家都死掉了

▲富邦悍將申皓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新秀外野手申皓瑋前兩戰都有安打演出,23日對中信兄弟之戰,棒次自6棒改到第3棒,總教練葉君璋苦笑表示:「因為大家都死掉了,林益全、胡金龍都受傷,國輝今天也不能上。」

主力相繼受傷,葉總進一步指出:「趁這時候,多讓年輕選手出賽,讓申皓瑋打打看第3棒,他將來也是我們球隊的中心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皓瑋是悍將2016年季中選秀會第一指名,20日生涯首度升一軍,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連出賽2場,分別有4支1、4支2表現。葉總說:「年紀雖然輕,但他在場上表現很沈穩。」

今天擔任球隊第3棒,申皓瑋表示:「不管是打哪一個棒次,都要平常心面對。」

胡金龍日前因小腿拉傷下二軍,林益全則是對Lamigo桃猿之戰,守備時不慎與林泓育相撞,造成手腕挫傷,需要休息2至3天。高國輝今天賽前練習打擊,左手腕舊傷復發,先發打序臨時調整,將休兵一天,改由張建銘出賽,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高國麟接替哥哥棒次,打第4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申皓瑋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