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鑽戒掉飛機馬桶…地服挖糞協尋 陸客:時間太趕下次再謝

▲地服清潔員幫助中國旅客尋找價值130萬元的鑽戒。(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旅客21日搭乘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時不小心把價值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2克拉多的鑽戒掉進馬桶裡。飛機降落後,機場員工在濃厚異味的汙水池裡協助找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找到那枚鑽戒,該名旅客事後卻稱因時間太趕,日後會再專程向大家感謝。

根據《鳳凰網》報導,杭州國際機場地服公司客艙清潔部接到卡達航空杭州場站的求助電話,指QR890航班一名旅客因在機上使用廁所時,不慎遺落一枚2克拉多的鑽戒,請求協助找尋。

飛機上的汙水已經排放至汙水車內,安排汙水車前往汙水池排放,作業車輛也已撤出機位。事發突然,地服清潔人員沒有攜帶長筒套鞋或口罩,因此職員直接脫去鞋襪,赤腳踩進十公尺長的汙水區裡緩慢尋找,並嘗試用磁鐵工具吸附。

地服清潔員表示,「汙水箱裡面很黑,我就一手用手機打光,一手拿螺絲刀翻找。但找了半天仍找不到戒指的身影。」炎熱的天氣,汙水又相當難聞,兩位清潔員用清水沖洗一遍後再繼續尋找。

在汙水池翻找一個多小時,終於找到那枚鑽戒,交還給在機場等待的旅客。地服清潔員表示,「天氣比較熱,現場的味道太難聞了,我們洗了一個半小時的澡,身上的味道還沒有散透,兩人連晚飯都沒吃。」遺失戒指的旅客從國外旅遊回來,找到戒指後表示時間太趕,日後再專程來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