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編已神隱24小時…粉絲團被灌爆 吳念真將破徐重仁紀錄

▲「吳念真事件」發生以來,全聯小編已經消失超過24小時。(圖/翻攝自全聯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吳念真23日在臉書PO文質疑,全聯福利中心擅自使用他的照片打端午節廣告,全聯僅低調回應「溝通上有誤解」引起討論。網友紛紛湧入全聯「臉書粉絲團」留言批評,但是活躍小編卻再度神隱,上一篇發文已經超過24小時,將打破徐重仁「講錯話」時靜默30小時的紀錄。

吳念真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上星期出國時接到朋友傳 Line 問說,怎麼自己搶了「全聯先生」的生意,原本以為只是用錯照片,結果仔細看了才發現照片的確是自己,無奈感嘆說:「總裁,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但是...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隨便用,你說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官方後來僅低調回應「溝通上有誤解」引起網友不滿,紛紛湧入全聯Facebook 官方粉絲團痛罵,轉貼吳念真的臉書全文灌爆留言,還有人說:「小編辛苦了,加薪了沒?」、「雖然不是很想酸全聯,不過做錯事總該要認錯吧!」、「請小編好好想想吧…。」

儘管粉絲團已經被網友罵翻,全聯小編仍沒有出聲回應,上一篇PO文已經超過24小時,讓網友紛紛猜測小編會不會打破,之前徐重仁「講錯話」沉默30小時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