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增至22死! 川普痛批兇手「邪惡魯蛇」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演唱會爆炸案,已有22人罹難,當中包括數名兒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此表示,這麼多年輕又美麗的人們正享受他們的人生,但卻被「邪惡魯蛇」(evil losers)給謀殺了。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爆炸案,目前至少22人死亡59人受傷,死者名單中包含兒童。英國首相梅伊表示這是一起「令人震驚的恐怖攻擊」,下令全力追查並在當地時間周二9點緊急召開反恐的「眼鏡蛇會議」(Cobra)。

川普目前正在訪問中東地區,他今(23)日於巴勒斯坦伯利恆(Bethlehem),在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陪同下演講時表示,「我不會稱呼這些兇手是『怪物』,因為他們會認為這是好的稱呼」,他會稱呼這些人是失敗者(losers),因為這就是這些兇手的表現,「他們就是『魯蛇』」。

川普表示,恐怖分子、極端主義分子以及那些給他們援助的人,應該永遠被逐出我們的社會,「這些邪惡的思想應該被泯滅」。川普同時向罹難者與其家屬表達哀悼,並承諾美國會永遠與英國人民站在一塊。

▼亞莉安娜演唱會爆炸案死傷慘重。(圖/CFP、翻攝自亞莉安娜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