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江蕙稱嫌戴假髮 陳金標:我不怪她

髮色不同?江蕙稱「嫌戴黑捲假髮」 陳金標:我不怪她

歌壇天后江蕙住處遭闖、胞弟遭搶劫案,嫌犯陳金標始終堅持遭栽贓,士林地院今天上午開庭審理,江蕙穿著一身黑首度出庭,並在法院安排之指認室內見到庭上的陳金標,馬上說「就是他!」江蕙描述過程時,稱「真的很害怕」,還說歹徒就像戴假髮「很黑、很多又中分」,陳金標則說,「我不怪江蕙,但外面很多傳言,都說他們不知道在隱瞞什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差別待遇?習近平賀電稱吳敦義「你」 歷任來敬意最低

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前副總統吳敦義狂奪14萬4408票,成功取得黨魁寶座,未來將如何處理兩岸關係,受到高度關注,而他回覆給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電文,也被拿來放大檢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點出,習近平給吳敦義的賀電直接稱吳敦義「你」,與以往發給國民黨新任主席的尊稱不同,顯然「敬意」最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外機師在駕駛座上有「打盹條款」  機師工會盼能仿效

台灣虎航機師遭副駕駛爆料疑在飛航途中睡覺,昨台灣虎航已對被點名機師做出懲處,民航局後續也將持續了解。不過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指出,法國、英國、加拿大民航局都已訂有駕駛座上管制性休息的配套措施,盼民航局的處理不是著重在懲處,而是儘速訂定管制性短暫休息的相關規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勒索病毒藏鏡人曝光! 賽門鐵克:極可能源自北韓駭客

勒索病毒「WanaCrypt0r 2.0」肆虐全球,上百國家、超過30萬台電腦受害,唯獨北韓安然無恙,還被外界喻為「東亞淨土」。據外媒報導,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22日表示,勒索病毒背後的龐大勢力,極有可能就是來自北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4月全球均溫1880年來第二高 鄭明典:這波快速增溫未結束

今天上半天的天氣穩定,各地多是多雲到晴,但中午過後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北部高溫約32度,中南部甚至上看34度,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貼文,討論4月全球平均氣溫, 「4月還是熱,全球平均氣溫14.60°C,到目前為止,2017還是比2014和2015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