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改當衰神 湯姆霍蘭德出演真人《秘境探險》主角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layStation知名遊戲大作《秘境探險》 很早就傳出要拍攝真人版電影,國外媒體deadline搶先爆料,這次的真人電影版將由湯姆霍蘭德出演主角奈森‧德瑞克。

據報導指出,這次湯姆霍蘭德將飾演的是年輕版的德瑞克,而劇情的時間線將會是在遊戲開始的前傳,將會講述德瑞克與蘇利文的第一次相遇。本作由曾拍攝《博物館驚魂夜》、《鋼鐵擂臺》的薛恩·李維執導演筒,劇本由《天龍特攻隊》的編劇喬卡納漢負責,劇本在年初已經完工。

《秘境探險》描述寶藏獵人「奈森‧德瑞克 」的故事,德瑞克是海洋冒險家「法蘭西斯·德瑞克」的後代。玩家將隨著德瑞克的尋寶路線在世界各地冒險,並對抗覬覦寶藏的邪惡組織,並揭開過去的歷史的傳說之謎。過去本傳已經發售過4款,獲得過不少的遊戲大獎,可說是Sony的招牌作品之一。由於德瑞克在遊戲中可以說「走的路必垮、過的橋必斷、爬的樹必倒」因此也被玩家戲稱為「衰神」。


 

關鍵字:秘境探險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