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蘭展移台中 趙昆原抨擊陳美伶枉費南市成就她

▲台南市失去2020世界蘭展主辦權,市議員趙昆原抨擊擔任行政院秘書長、前台南市政府秘書長陳美伶,枉費南市成就她,竟然遺棄台南市。(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失去2020世界蘭展主辦權,市議員趙昆原抨擊擔任行政院秘書長的前台南市政府秘書長陳美伶,枉費南市成就她,竟然遺棄台南市,他強調要不要爭取是態度問題而已,並認為這是下屆市長的光環,所以從市長賴清德到整個市府的態度,如同二手一攤一樣「沒了」。

趙昆原表示,行政院召開世界蘭展主辦城市會議,是由秘書長陳美伶主持,結果是台中市拿下主辦權,台南市卻是連邊都沒摸得上,他問農業局長許漢卿有沒走去參與該場會議?許漢卿說行政院並沒有邀請台南市與會。

趙昆原指出,陳美伶擔任行政院秘書長之前,是台南市政府的秘書長,她原是位退休人員,是市長賴清德邀請她加入市府團隊,是台南市成就她的,但她主持這場會議,竟然沒有邀請台南市參與,實在枉費台南市成就她。

趙昆原強調,台南市要不要爭取世界蘭展,其實只是態度問題而已,世界蘭展辦理期間,已是下屆台南市長的事,目前誰當還不知道,但如果拿到世界蘭展的主辦權,市長絕對沾光,他兩手一攤,從市長賴清德到整個市府團隊就是這樣。

趙昆原還說,台南市曾辦理過2004年的亞太蘭展,不管是台中或台北,都沒有這種經歷,但陳美伶卻遺棄台南市,他認為其實這還可以補救,可用合辦的方式合作,主要會議都在台中,台南市則是包辦展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