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白北京狗洗泡泡澡「超軟萌」 躺進浴盆「融化了」

▲嗯?我喜歡泡澡啊,幹麻一直看我?(圖/翻攝自Instagram/buchrubuchr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隻白色北京犬最喜歡泡泡澡,只見全身雪白的牠踏進充滿泡泡的藍色澡盆,接著舒服地坐好,就像隱身在軟綿綿的泡沫裡,可愛的模樣療癒極了!這隻北京犬還有隻黑色北京犬朋友,牠們的名字也很有趣,叫做「白兄」和「黑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泡澡太舒服了,扮成兔兔也無妨。(圖/翻攝自Instagram/buchrubuchru)

影片中,白兄站在澡盆外,自然地把前腳伸進藍色盆子,接著後腳也跟著踏進去,整隻像棉花一樣雪白的牠二話不說趴進柔軟的泡沫中,只露出一顆頭,大眼睛開始瞇瞇像是舒服地要睡著了!白兄真的是「泡澡狂熱者」,只要待在泡泡浴中就能任人擺布,頂著用泡泡做成的「兔耳朵」也不是問題。媽媽把白兄和黑弟的生活分享在Instagram「buchrubuchru」,裡頭也有許多毛孩狂奔玩樂的開心模樣,不過「泡澡篇」總是超級療癒,讓人看了都能想像那有多麼舒服。

白兄和黑弟也是十足的「狗衣服模特兒」,媽媽經常為牠們穿上各種精心的搭配,讓兄弟倆總是最可愛的焦點,牠們萌萌的樣子深受網友喜愛,總是能見到大家吶喊「天啊!太可愛了!」

 

chafumama(@buchrubuch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afumama(@buchrubuch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北京狗狗洗澡狗泡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